用戶評(píng)論
だいず
問:待會(huì)開打的時(shí)候天花發(fā)作了,沈浪豈不是要被懷疑是他投的毒嗎?
嵐星人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duì)我沒用,長(zhǎng)得帥也得給爺死。
四宮和
雨寶,生日快樂!早日康復(fù)!天天開心哦~
青山十三
就那么明目張膽的說出來了嗎?(⊙o⊙)!
問:待會(huì)開打的時(shí)候天花發(fā)作了,沈浪豈不是要被懷疑是他投的毒嗎?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duì)我沒用,長(zhǎng)得帥也得給爺死。
雨寶,生日快樂!早日康復(fù)!天天開心哦~
就那么明目張膽的說出來了嗎?(⊙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