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頭:][:a狗頭:]
ヒサオ
裝B時(shí)刻即將開始![:a可愛:][:a可愛:]
ざぞん
現(xiàn)在做那種閱讀點(diǎn)任務(wù)毫無意義了算了,屬于不充錢想白嫖的時(shí)代過去了,算了卸載吧唉
金智英
敵進(jìn)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敵退我追,不愧是接受過毛爺爺紅色教育的穿越者
千野ち
應(yīng)該是血脈強(qiáng)大,所以抓來后用來獻(xiàn)血。制造強(qiáng)大軍團(tuán)!!
御景椿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畫畫,不要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