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たなせ
優(yōu)秀。。。。。。。。。。。。。。
中條亮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
MAD
那個(gè)我不懂,是用嘴還是用手[:a無奈:]
羽澄しろ
能不能再更一話,我真求你了
優(yōu)秀。。。。。。。。。。。。。。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
那個(gè)我不懂,是用嘴還是用手[:a無奈:]
能不能再更一話,我真求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