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我的怎么回事兒?我剛看完這集,怎么就彈出一個(gè)男嬰被兩名女童殺害呢
???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
KOI
我比不過五年級(jí)的
中條亮
先威逼后利誘,真是玩弄人心的贅婿[:yrzx00|沒毛病:]
我的怎么回事兒?我剛看完這集,怎么就彈出一個(gè)男嬰被兩名女童殺害呢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
我比不過五年級(jí)的
先威逼后利誘,真是玩弄人心的贅婿[:yrzx00|沒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