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

誰(shuí)懂啊,我第一次畫錯(cuò)錯(cuò),好像還可以喲

日野晶

浪爺:神金,我一個(gè)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shuí)要看你們臉色啊!惱得我煩了就通通鯊了[:a笑哭:]

???

他現(xiàn)在是開始回憶以前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