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看完啦,期待下一話(huà)[:qqdbbq1|心動(dòng):]
真的是第一次在后宮漫里面替女主傷心的[:dwrmpickmebq|忍住不哭:]
腦袋嗡嗡的信息量太大了,雖然一切都很合理但還是要認(rèn)真的看才明白
???怎么刪減了??我記得第一次看不是這樣的呀
畫(huà)師有了解過(guò)女性身體結(jié)構(gòu)嗎?胸畫(huà)的跟兩個(gè)大水袋一樣,看得有點(diǎn)不適了[:a黑線(xiàn):]能不能別搞得這么低俗
整篇的點(diǎn)睛之筆居然是那個(gè)!作者比沈浪還TM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