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作者你多更兩集可以嗎,我忒想看沖詩(shī)詩(shī)被打成豬頭!
みゆき朗
畫風(fēng)就是國(guó)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méi)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はらだ
這個(gè)碼打的不透徹,希望以后開(kāi)車碼也打得不透徹。???
永澤るり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作者你多更兩集可以嗎,我忒想看沖詩(shī)詩(shī)被打成豬頭!
畫風(fēng)就是國(guó)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méi)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這個(gè)碼打的不透徹,希望以后開(kāi)車碼也打得不透徹。???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