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樸秀范
有點(diǎn)煩了!!又要等下個(gè)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メリノ
原來雨總和飲料販賣機(jī)差不多高嗎|ω?)?
よした
[:a稱贊:]
嵐星人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guó)王位?
有點(diǎn)煩了!!又要等下個(gè)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原來雨總和飲料販賣機(jī)差不多高嗎|ω?)?
[:a稱贊:]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guó)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