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

沒(méi)法全用閱點(diǎn)也是沒(méi)辦法,平臺(tái)腰斬了太多了高質(zhì)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奧田枠

陳定泫要出了嗎,何雀和陳定泫和雨錯(cuò)是不是對(duì)立的,后來(lái)好了嗎

ことの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huì)畫一些錯(cuò)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