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ダヨオ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méi)有主角光環(huán)……

獅子姫

第一章開(kāi)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李崇萍

這個(gè)局是做給咱們的吧??jī)蓚€(gè)月不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