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酉ノ棲
種詩詩畫的好怪啊,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點(diǎn)不協(xié)調(diào)。
桃季さえ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老濕機(jī)
一直在考慮個(gè)問題,老五這么黑,是因?yàn)橐握_嗎?
Lup
求求你了,再更一畫吧,你要他們做什么他們都愿意的
種詩詩畫的好怪啊,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點(diǎn)不協(xié)調(diào)。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一直在考慮個(gè)問題,老五這么黑,是因?yàn)橐握_嗎?
求求你了,再更一畫吧,你要他們做什么他們都愿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