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朱馬輝
哈哈,回看不健全,瑞瑞給錯錯子名分了哈
霧嶋珠生
人物畫的很好,內(nèi)容邏輯性很強。
中條亮
感覺跟不上雨總的節(jié)奏啦![:a無奈:][:a無奈:][:a無奈:]
みーた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御子柴
有沒有可能是這幫人就是隱藏大佬?功高震主級別人物。
御子柴
真的沒有人覺得,把瑞瑞畫的越來越女性化了,而且現(xiàn)在一個多月都不更一篇了
斑まだ
只有我覺得那個歪頭笑一點也不嚇人嗎?
???
無敵好看,希望作者不要斷更,幾乎每集都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