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キサラ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嗎
二條クロ
很多漫畫閱點都不能買閱讀卷了,閱讀卷看完就卸載
???
有點不理解,錢錯非得說出這么多滕瑞雨不開心的事情
奧田枠
有要圖的嘛,你說謝謝公主~我截得有點多,一下子發(fā)不完,分兩次發(fā),這是前一半
???
妙詩!妙想!妙思![:a狗頭:][:a狗頭:][:a可愛:]
西田東
又可以截圖的快樂
洪班長
哈哈臥槽,這變得太快了,原先還要置對方于死地,現(xiàn)在直接成狗了
おだやか
看到漫畫更新我啪就點進(jìn)來了,很快啊,然后上來就是一個點贊,一個評論,一個收藏,訓(xùn)練有素,是有備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