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江高次郎
超級好看!畫風非常美麗!我真的超級喜歡!!!
池咲ミサ
有要圖的嘛,你說謝謝公主~我截得有點多,一下子發(fā)不完,分兩次發(fā),這是前一半
李世炯
寧元憲是恨鐵不成鋼啊,自己倆傻兒子就知道內(nèi)斗,但凡有沈浪三分之一的本事也不至于那么無語[:a無奈:]
メリノ
[:a嘿嘿:](畫渣來報道了)新畫的雨總,畫的不是很好看請見諒嘿嘿不喜勿噴哦~[:a無奈:]
阿古多
嘗試發(fā)一下[:bjqgxbq|期待:]
立野真琴
想看后續(xù),作者繼續(xù)發(fā)吧,他們什么都愿意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