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青井秋
敵進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敵退我追,不愧是接受過毛爺爺紅色教育的穿越者
???
做~1~都~行~哦~
Lup
快把感嘆號的對話框移走,我是正人君子我要欣賞藝術[:a威脅:]
日野晶
這對CP我磕瘋了
よした
明人不是暗話,我想綠了錢隊!雨總太可愛了,沒錯我饞他的身子,我誠實!(?°???°)?
Nako
還是金白虎好看[:a稱贊:][:a稱贊:][:a稱贊:]
敵進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敵退我追,不愧是接受過毛爺爺紅色教育的穿越者
做~1~都~行~哦~
快把感嘆號的對話框移走,我是正人君子我要欣賞藝術[:a威脅:]
這對CP我磕瘋了
明人不是暗話,我想綠了錢隊!雨總太可愛了,沒錯我饞他的身子,我誠實!(?°???°)?
還是金白虎好看[:a稱贊:][:a稱贊:][:a稱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