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MAD
有沒有看過原著的老哥講講為什么不行啊[:a狗頭:][:a狗頭:]
???
我日,這是什么神仙美人,別攔我!!我今兒不綠了錢錯我就不是人!!!
柊のぞむ
這個同框,封神可以吧[:a快樂:]
???
就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長公主、和越王大女兒漂亮。
???
為什么想集齊這么難
リオナ
人家受長得多好看呀,你個攻怎么那么難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資格當(dāng)攻。
有沒有看過原著的老哥講講為什么不行啊[:a狗頭:][:a狗頭:]
我日,這是什么神仙美人,別攔我!!我今兒不綠了錢錯我就不是人!!!
這個同框,封神可以吧[:a快樂:]
就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長公主、和越王大女兒漂亮。
為什么想集齊這么難
人家受長得多好看呀,你個攻怎么那么難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資格當(dāng)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