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著里,卞妃雖然沒有傾國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diǎn)像冰丫鬟
[:bjqgx|吃瓜:]你老公在找你[:bjqgx|開心:][:bjqgx|開心:]
寧政畫丑點(diǎn)都行,愣是畫個(gè)黑皮,畫個(gè)黑皮就算了評(píng)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沈浪這么明顯扶持老五,那不是站隊(duì)干政了嗎,何況寧元憲現(xiàn)在還這么不喜歡老五[:a無奈:]
一口氣看完八話也太爽了吧[:bjqbq2|貼貼:]
404你要自己學(xué)會(huì)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