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diǎn)評(píng)
KOI
這國君不是紅溫就是快紅溫了,在現(xiàn)代打游戲都能被氣死那種[:a無奈:]
源一実
emmm,快兩個(gè)月了
???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這么丑……啊啊啊
イサコ
今天剛學(xué)的(13,14號(hào)期中考試,雨總保佑啊)
西田東
梁永年自己兵力沒優(yōu)勢(shì),是怎么敢直接抓帶著兵的沈浪的?
這國君不是紅溫就是快紅溫了,在現(xiàn)代打游戲都能被氣死那種[:a無奈:]
emmm,快兩個(gè)月了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這么丑……啊啊啊
今天剛學(xué)的(13,14號(hào)期中考試,雨總保佑啊)
梁永年自己兵力沒優(yōu)勢(shì),是怎么敢直接抓帶著兵的沈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