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
唉,舔狗舔狗,舔到最后一無(wú)所有,我為啥會(huì)哭?
龍華哲
清華和雨總早晚都要上一個(gè)
ウケダン
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lái)越多了就好像當(dāng)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
花峰ふゆ
重刷我才發(fā)現(xiàn)啊,雀雀的悲劇是從一個(gè)紙飛機(jī)開始的,也是從一個(gè)紙飛機(jī)結(jié)束的,一路走來(lái)雀雀真的好不容易??
中條亮
小兩口解密就是非常好吃啊[:rumuzhichenbq|嗑死我了:]
???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