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那々伊
復(fù)盤第N遍,突然想到那個(gè)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
???
為啥我可以截屏呀?
倉(cāng)橋トモ
我懷疑感嘆號(hào)背后的內(nèi)容,作者大大不會(huì)畫
富貴鼻
一口氣看完挺好的,至少劇情連貫,我們不會(huì)忘記[:a可愛:]
楠チロ
哈哈哈哈,寧不硬公主說收回之前的話,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討厭的人[:a笑哭:]
???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有傾國(guó)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diǎn)像冰丫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