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梅太郎
求求你再更一章,我什么都會(huì)做的
おまる
我覺(jué)得我就跟那個(gè)錢錯(cuò)一樣,一無(wú)所知,什么都不懂
ちふゆ
為什么我感覺(jué)前期毒太深了
野大豆
CPU干爆了,瑞瑞太聰明了吧[:a稱贊:],不過(guò)我有個(gè)問(wèn)題:為啥明翰說(shuō)自備茶包不會(huì)喝到骨灰?
道草臓
現(xiàn)在開(kāi)始進(jìn)入點(diǎn)券閱點(diǎn)的模式了,舊模式可以掃進(jìn)歷史堆了
絵津鼓
吳王有膽識(shí)越王有遠(yuǎn)見(jiàn),都不是簡(jiǎn)單的人物啊!
???
給不能截屏的姐妹們
LEO
寧寒畫成這樣還行,已經(jīng)有點(diǎn)期待仇妖兒古人化的美杜莎還有古人化的金木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