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さき宛
哈~這漫畫冷門咪!刀子好多
重い実
感覺九陽劍圣做成漫畫會更好,贅婿也不錯。
???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苦[:qqdbbq1|生氣:]季去踩縫紉機(jī)吧,老實(shí)點(diǎn)吧
七里慧
蛙趣,要一口氣看完了但是只有20話,感覺好少哦,不夠看
哈~這漫畫冷門咪!刀子好多
感覺九陽劍圣做成漫畫會更好,贅婿也不錯。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苦[:qqdbbq1|生氣:]季去踩縫紉機(jī)吧,老實(shí)點(diǎn)吧
蛙趣,要一口氣看完了但是只有20話,感覺好少哦,不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