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玄野さわ
隨手畫倆雀雀,應該還可以吧……?
鳩屋タマ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梅太郎
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又要等一個星期,難受啊![:a苦笑:]
Ame
ai畫的眼感覺有種美但是還有種說不出為什么的空洞
文川じみ
一直在考慮個問題,老五這么黑,是因為要政治正確嗎?
レゥル
拿圖吱聲[:qennhmb|送花:]
隨手畫倆雀雀,應該還可以吧……?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又要等一個星期,難受啊![:a苦笑:]
ai畫的眼感覺有種美但是還有種說不出為什么的空洞
一直在考慮個問題,老五這么黑,是因為要政治正確嗎?
拿圖吱聲[:qennhmb|送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