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えい吉
大家控制一下嘴角,不要往上彎[:a滑稽:]
???
吳王有膽識越王有遠見,都不是簡單的人物啊!
孫株渙
我的豪車呢?!怎么到我這只剩尾氣了!!!!!我都沒反應(yīng)過來!!
???
懷疑他就是想抱老婆,后面臉還紅了
コロ虎
哦,為什么作者要寫到抑郁了呀?這樣甜甜的不好嗎?
大家控制一下嘴角,不要往上彎[:a滑稽:]
吳王有膽識越王有遠見,都不是簡單的人物啊!
我的豪車呢?!怎么到我這只剩尾氣了!!!!!我都沒反應(yīng)過來!!
懷疑他就是想抱老婆,后面臉還紅了
哦,為什么作者要寫到抑郁了呀?這樣甜甜的不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