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第一次在后宮漫里面替女主傷心的[:dwrmpickmebq|忍住不哭:]
都這種情況了,就別拖拖拉拉了來(lái)個(gè)連更,好讓我們這些讀者開(kāi)開(kāi)眼界
入個(gè)場(chǎng)入了一個(gè)月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kāi)掛就算了,怎么感覺(jué)裝備也開(kāi)掛
看過(guò)宮斗劇嗎?每個(gè)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yuǎn)侯
好不容易心動(dòng)一次,你卻讓我輸?shù)眠@么徹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