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寧政畫丑點都行,愣是畫個黑皮,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qū)竟然還有認黑子當大壩的??
吳王有膽識越王有遠見,都不是簡單的人物啊!
感覺滕瑞雨這個崴到腳了和這個眼神是為后面的“木僵癥”埋下了伏筆……(只是個人感覺)
誒,畫的確實離譜兒,太大反而不真實,也不好看!但皮鼓畫的還行,肥碩
想要就拿,吱一聲就行
國君這是瞬間年輕了啊[:a笑哭:][:a笑哭:]
啊啊啊啊快更吧作者,這么吊胃口你要干嘛
? 2026-06-22 死了都要爱爱-爱与被爱_谁都不爱 - 香蕉漫画网 | 漫畫愛好者的聚集地,互動交流分享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