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hù)評(píng)價(jià)
野萩あき
就剩八話(huà)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だいず
今天剛學(xué)的(13,14號(hào)期中考試,雨總保佑啊)
呃呵呵
各位兄弟藍(lán)一是不是有點(diǎn)像蘇難
???
很好看,希望繼續(xù)努力加油,不要突然掛了!
橡果人
怎么好多漫畫(huà)必須充錢(qián)看了,開(kāi)了會(huì)員的閱點(diǎn)沒(méi)用了
ダヨオ
看完這個(gè)小說(shuō)了,我覺(jué)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