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分鏡明顯退步啊。
御景椿
無腦看就完事了,別帶腦子看,但我為什么總感覺這個木蘭有點牛頭人呢
青井さび
沈浪去國都不輕易沾花惹草,但是他沾染國君女兒這朵大花啊[:a狗頭:][:a狗頭:]
???
哪位大佬幫忙回憶一下,他之前是怎么毀容的忘記了
キサラ
沒文化的乞丐,而且還是半殘疾,想要一個半月之內中舉人,簡直是天方夜譚,更離譜的還是11個人
樸世談
雨總和熱評我總要上一個!(致敬英雄,逝者安息??????)
MAE
這話想起某人想喝寡姐的洗澡水[:a滑稽:]
青日晴
天天新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