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總之介
畫風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日輪早夜
拿個死囚活體實驗一下不就解決了,科學面前都是扯淡
沖田有帆
只有我注意車子難道不加油嗎?不加油開這么久夠嗆
INO
是不是有張上傳錯誤了?放了個角色的設(shè)定立繪圖一樣的圖在里面
???
這個用嗎?
桜賀めい
求求你再更一章,我什么都會做的
藤東馬
有點瘋啊,這種模式需要大量優(yōu)秀作品來支持,騰訊這大把腰斬和完結(jié)邊緣的漫畫,準備只靠幾個大ip撐住嗎。
LSD
這個局是做給咱們的吧?兩個月不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