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速遞
用戶點評
マキア
我已經(jīng)能想象到國君的嘴臉了[:a狗頭:]
???
生個金木研吧好歹戰(zhàn)力在武俠世界是碾壓的
さはる
仇梟沒了鳥,不是應(yīng)該叫仇個嗎
ねてる
爽文無腦漫畫看多了,忽然來個腦子開掛的主題,配合比較嚴(yán)謹(jǐn)?shù)膭∏椋屓硕恳恍?/p>
秋月綾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我已經(jīng)能想象到國君的嘴臉了[:a狗頭:]
生個金木研吧好歹戰(zhàn)力在武俠世界是碾壓的
仇梟沒了鳥,不是應(yīng)該叫仇個嗎
爽文無腦漫畫看多了,忽然來個腦子開掛的主題,配合比較嚴(yán)謹(jǐn)?shù)膭∏椋屓硕恳恍?/p>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