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jià)
???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
ゆうぎ
不愧是無腦爽文,想看,愛看,多更新
イサコ
還能看一段時(shí)間,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沒必要在買了!
東野裕
國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時(shí)辰的命都沒有,現(xiàn)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fā)[:a狗頭:]
李崇萍
啊啊啊啊啊啊超好看的錯雨99啊啊啊啊啊
麻倉唯
算了,老子的腦袋數(shù)學(xué)從來倒數(shù)第一,就不湊熱鬧了,跳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