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貓の渦

為什么正兒八經(jīng)的正宮連這點兒戲份都少的可憐[:a無奈:]

シリ崎

打劫,比我等級低的點贊[:a威脅:]

米絲琳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