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かずいち
國君和沈浪,為啥我感覺他們倆適合當夫妻?是我的錯覺嗎?
ザイム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藤松盟
愛是百折不撓畫風很美,劇情吸睛,非常值得一看
大麥茶
誰懂啊錯無可奈何但又莫名的遵循瑞瑞的話而且瑞瑞更生動了!
鵜月巴
[:a催更:][:a催更:][:a催更:]根本不夠看。吊人胃口,男的送小倌館,女的送青樓。
御巫桃也
好看,就是更新慢,非常優(yōu)秀的一部作品
斑まだ
陛下這是又欠小沈一個人情了[:a狗頭:][:a狗頭:][:a狗頭:]
すめし
畫了天啟篇雨總@湞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