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TAMA
浪爺:神金,我一個(gè)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要看你們臉色啊!惱得我煩了就通通鯊了[:a笑哭:]
斑目ヒロ
吃相難看死了,上個(gè)月才開通一年會(huì)員,轉(zhuǎn)頭就改規(guī)則,惡心??
???
發(fā)個(gè)陳大師吧哈哈
キサラ
這兩太子有病吧,贅婿幫他倆爹護(hù)國(guó)時(shí)候他倆在干嘛
こぐま
沈浪是真的。。。啥都敢說啊。。好大膽,皇上也是好寵他啊,完全不怪他
Raw
看到那個(gè)玄鳳蚌埠住了,那個(gè)是澳洲本土鳥,怎么在古代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