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アベコ
種詩(shī)詩(shī)畫(huà)的好怪啊,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點(diǎn)不協(xié)調(diào)。
KOI
求求你再更一話(huà)吧,評(píng)論區(qū)的ta們什么都會(huì)做的??
???
劇情真的很棒,人物很出彩,我直接買(mǎi)了一百多張,支持優(yōu)秀作品
KOI
過(guò)程呢?數(shù)學(xué)老師沒(méi)教作者過(guò)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氣:]
喪みつ
過(guò)程呢?數(shù)學(xué)老師沒(méi)教作者過(guò)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氣:]
韓夏天
作者加油!plq好多沒(méi)有禮貌的催更,控制欲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