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新井サチ
這審核居然…是00后上崗了嗎[:a滑稽:]
よこざわ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中條亮
看到漫畫更新我啪就點(diǎn)進(jìn)來了,很快啊,然后上來就是一個(gè)點(diǎn)贊,一個(gè)評(píng)論,一個(gè)收藏,訓(xùn)練有素,是有備而來!
厘てく
那個(gè),剛剛下這個(gè)軟件,就想問一下,這里完結(jié)了嗎
Raw
不行,看不懂?dāng)?shù)學(xué)!
コロ虎
不是說改名了嗎?(我是新入圈的,別噴我,我啥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