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jià)
ユウマ
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ウノハナ
故事的到此結(jié)束!
SAN
這和蘇難長的太像了,簡直一個模子刻出來的[:a無奈:]
百瀬こあ
歷史一再重演,證明人無法從讀歷史中變得更聰明的
???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イサコ
拿圖吱聲[:a可愛:]
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故事的到此結(jié)束!
這和蘇難長的太像了,簡直一個模子刻出來的[:a無奈:]
歷史一再重演,證明人無法從讀歷史中變得更聰明的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拿圖吱聲[: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