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李華成
我還以為我要分家了(正在糾結跟豹豹還是貓貓)…辛好……豹貓99!
ひなこ
不是,前面我都沒哭,看到胡的瞬間我哭了
本莊りえ
因為這是ai作品啊,肯定感覺少點什么??給ai模型一點小小的人腦震撼(
金舒靜
爽爽的[:bjqgxbq|期待:]希望更點日常圖[:bjqgxbq|貼貼:]
AKA
我覺得畫的不好看,就是來看劇情的,真小可愛的能拖啊,還是永久券
秋吉緋月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了(憋笑)
椎奈しな
為什么要打碼啊!我在實體書上看的沒有打碼
藤松盟
又可以全部用點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