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リイド社
看似名面博弈,實(shí)際上暗流涌動(dòng),利益互補(bǔ)。
夜行星
更新了我居然不知道!支持支持,番外篇多發(fā)糖
Koi
手殘又來(lái)挑戰(zhàn)了...只畫(huà)了一半,寶們認(rèn)得出么??
カキネ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gè)畫(huà)風(fēng)也是沒(méi)得說(shuō)
あすか
說(shuō)句難聽(tīng)的,男主這就是作死,現(xiàn)實(shí)早死了,自己完全沒(méi)有后臺(tái)還這么浪,只會(huì)被黑吃黑
やみと
問(wèn):待會(huì)開(kāi)打的時(shí)候天花發(fā)作了,沈浪豈不是要被懷疑是他投的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