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コハル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kāi)掛就算了,怎么感覺(jué)裝備也開(kāi)掛
金鎮(zhèn)修
不會(huì)是長(zhǎng)滿了膿包吧,我去,好獵奇
崔潤(rùn)烈
這次斷的太刻意了,我這個(gè)老讀者有點(diǎn)不能接受了。
まくろ
花完剩下點(diǎn)卷就卸載,跟我有同樣想法的扣1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kāi)掛就算了,怎么感覺(jué)裝備也開(kāi)掛
不會(huì)是長(zhǎng)滿了膿包吧,我去,好獵奇
這次斷的太刻意了,我這個(gè)老讀者有點(diǎn)不能接受了。
花完剩下點(diǎn)卷就卸載,跟我有同樣想法的扣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