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評論
さちも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中條亮
只要有更就好,就是券有點難存
アッサ
我真的愛慘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愛
許教主
只要有更就好,就是券有點難存
厘てく
沈浪:國君注意形象啊,好歹你是一國之主,請不要露出怎么變態(tài)的表情啊
ROW
我怎么記得是2千對5萬?圖里怎么是2千對5千(??ˇ?ˇ??)
本郷地下
這種時候加更才對comeon!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只要有更就好,就是券有點難存
我真的愛慘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愛
只要有更就好,就是券有點難存
沈浪:國君注意形象啊,好歹你是一國之主,請不要露出怎么變態(tài)的表情啊
我怎么記得是2千對5萬?圖里怎么是2千對5千(??ˇ?ˇ??)
這種時候加更才對come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