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itz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畫風(fēng)也是沒得說
おまゆ
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服了404全是404讓我看一下會死啊!!!
麻生海
更新了!不枉我等了這么久!依舊是甜甜的小情侶
Reu
怎么能這么有想法呢真的很多漫畫和你沒法比啊
金坎比
好看呀,2022年開始追的,然后一直看到現(xiàn)在怎么說就是畫風(fēng)很好看,嗯,對??
秋吉緋月
一家人就要整整齊齊的!!!
七ツ園
看后面沈浪和國君的神情,他倆比較像父子吧[:a狗頭:]
坂崎春
那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