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夏下冬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這么丑……啊啊啊
吳作家
啊啊啊啊,瑞瑞這個(gè)樣子好可愛啊!好像拐過來
ともち
大大畫的真的好厲害[:qqdbbq1|心動(dòng):][:qqdbbq1|心動(dòng):]
音海ちさ
如果沒記錯(cuò),丞相的女兒跟這個(gè)金木聰應(yīng)該有一面之緣吧,好像還有點(diǎn)好感。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這么丑……啊啊啊
啊啊啊啊,瑞瑞這個(gè)樣子好可愛啊!好像拐過來
大大畫的真的好厲害[:qqdbbq1|心動(dòng):][:qqdbbq1|心動(dòng):]
如果沒記錯(cuò),丞相的女兒跟這個(gè)金木聰應(yīng)該有一面之緣吧,好像還有點(diǎn)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