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要畫這部漫畫?其實是要畫給一個身邊的人還有曾經(jīng)最愛的寵物兔子 漫畫中有一些設計看起來可能很普通 但卻都是來源于我的生活 好吧不多說了 作品見...
徒弟升級,我獨自變強——徒弟修為萬倍返還,從此縱橫捭闔,天上地下再無敵手!
主角血歌有一個傾國傾城卻桀驁叛逆的母親,一個天地所鐘卻紈绔不羈的父親。他一個心底懷著一絲善良和柔軟的半妖少年,被逼踏入了席卷三界的漩渦,漫天神、圣、仙、佛都是他的敵人,他只有昂首向前,酣暢高歌,要么踏上三界巔峰,要么永墮幽冥。三界重開,末法之末。太古貴胄,恩仇纏結。揮灑敵血,屠仙戮圣,昂首高歌,直破九天!
真的假的?怎么現(xiàn)在什么漫畫到后期都要轉修仙那有什么看頭?
紙媒的時代已經(jīng)過去了你還在這弄周刊[:a無奈:]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存庫存那是本人表示說,現(xiàn)在我不知道怎么發(fā)帖子,我靠
太絕望了對象病了兄弟死了仇人沒抓著要是我已經(jīng)沒有生的希望了
看到現(xiàn)在還在準備拼刺刀的劇情,很難想象小說后期互射核彈的場面
還記得不,回憶回憶[: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