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比小說(shuō)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啊,看完啦,期待下一話[:qqdbbq1|心動(dòng):]
是不是有張上傳錯(cuò)誤了?放了個(gè)角色的設(shè)定立繪圖一樣的圖在里面
全方面的碾壓啊,好一個(gè)扮豬吃老虎,根本就是碾壓局
國(guó)君要爽飛了,國(guó)君得把主角當(dāng)孫子一樣寵。主角在國(guó)內(nèi)將再也無(wú)人能對(duì)抗,智力、地位、戰(zhàn)力全都無(wú)敵
誰(shuí)懂啊錯(cuò)無(wú)可奈何但又莫名的遵循瑞瑞的話而且瑞瑞更生動(dòn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