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

長得有幾分姿色的浪爺都沒浪費(fèi)

TEI

竟然是豆包ai嗎,還以為用更好的[:a無奈:]

おわる

我真是求求你了。[:a生氣:][:a生氣:][:a生氣:]再更一會(huì)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