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幾個圖,十個圖左右,你們信嗎?說真的!
好的也行畢竟這燒腦的故事我都不記得誰是誰了??
李千秋義女是怎么回事?[:a思考:][:a思考:][:a思考:]
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真惡心。還要硬用點卷看,閱點還看不了
家人們,我買了漫畫書,希望是無打碼的
被大公家兒子盯上的奧貝橫沖直撞的青春羅曼史!“臭小子,現(xiàn)在我的未來才是一片黯淡啊…!” 被望遠鏡收買女扮男裝去參加皇室活動的奧貝。 本想盡情享受美食,卻遇到了一個說她是乞丐各種找茬挑事的家伙。 反正以后都不會再見了,所以奧貝痛快地讓他吃了癟... 可為什么那家伙會坐在我們家的接待室里? 被發(fā)現(xiàn)自己是女生的奧貝,想法設(shè)法逃離他。 可那像水蛭一樣緊追不舍的討厭家伙,到底有什么目的?
這是一部讓人及其有代入感的故事
千金病嬌和窮b男主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