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哪位大佬幫忙回憶一下,他之前是怎么毀容的忘記了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為懶得再發(fā)貼)
看到這么邪性的東西,突然感覺隨便給自己以外的人以關(guān)心的名義,為自己私欲求取一些東西,真的很不好!!
一員大將加入,接下來就是操練了,顫抖吧,“乞丐”們[:a威脅:]
啥都要買點卷看,開會員有個毛意義,還要花十幾塊錢,真他么服了,溝特巡,想錢想瘋了,再也不開會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