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

我勒個豆,還是你會玩,揣扔子說是

米絲琳

番外也快完結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東野海

我把然然看成菠蘿的女裝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