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志村貴子
我的老天奶太好看了請(qǐng)?jiān)俑鼈€(gè)兩百話好嗎[:ypdxbq|wink:](不是)
よした
20w金幣就能訓(xùn)練兩千這樣的兵,那不斷砸錢把全國的0血脈者練成越國不是能無敵了嗎
みつこ
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種夢(mèng)想成真的感覺,加油!
???
速度更快![:a狗頭:][:a無奈:][:a狗頭:][:a可愛:]
我的老天奶太好看了請(qǐng)?jiān)俑鼈€(gè)兩百話好嗎[:ypdxbq|wink:](不是)
20w金幣就能訓(xùn)練兩千這樣的兵,那不斷砸錢把全國的0血脈者練成越國不是能無敵了嗎
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種夢(mèng)想成真的感覺,加油!
速度更快![:a狗頭:][:a無奈:][:a狗頭:][:a可愛:]